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卧槽这个脑洞好...

阿乾:

前两天跟小伙伴们一起挖的修炼环太PARO,整理一下。

故事开头的时候一川领便当,师兄自己一个人避世去。二哥跟大哥又战了几年大哥重伤下火线只能搞后台工作了。
忠酱去找丁修被嘲讽回来,沈二自己去,把丁修拎回来。本来沈炼是因为大哥的事情自己也不想当Ranger了,想退下来一起转后台,忠酱才想到当年的王牌丁修。丁修被沈炼抓回来以后甄选搭档的事也是沈炼负责,丁修东挑西捡一个都不满意各种挑衅,学院行不行啊一届不如一届艾马没法玩儿算啦世界还是末日了吧费那劲折腾啥呀。沈炼脾气被激起来自己动手把丁修揍了一顿,打完架丁修就非沈炼当自己的co-pilot不可了。[大哥和二哥是学院第一批毕业生,丁修三弟晚两届,严格说起来二哥是学长来的,目无尊长,揍!]沈炼觉得干不了,拒绝,政委忠酱好说歹说把思想工作做通,之后就是各种磨合。
开头一川会挂大概因为他和丁修彼此并没有完全信任,结果任务中drift出问题,一川就没了,师兄觉得这辈子没办法再跟人drift了。
沈二那边大哥为了救他搞残的,这个事情自己都不想去回想,两个人第一次drift的时候各种追兔子。
期间怪兽突袭一次,虽然还没磨合好也硬上的两个人,发现实战的时候默契爆表,从没跟人drift得这么润过,但是回来做常规测试的时候又不太行,忠酱十分头疼,到底用不用这两个人。【二哥:told ya~
沈二一开始的时候想压大哥的事情,大哥的记忆频繁出现,丁修还以为沈炼喜欢人家:这有啥不能说的我又不会笑话你。其实沈二是纠结内疚。
这俩差别在丁修是看上去心理会出问题的那个,但他其实一点事情都没有,他就是觉得连跟自己drift的人都不能信任,没劲,就不干了。沈炼相反,看着状态稳定心里压了好多事情。

(九哥)
丁修看上去他愤世嫉俗的,其实见到了沈二,他就又重新拾起了
沈炼平静下面压抑的东西,反而控制不好

丁修是爷心里不痛快爷不干了世界末日关我屁事,沈二是我没事我不要紧我服从组织上的安排丁修是伐我去把他抓回来。
结果丁大爷好不容易碰到个诶可以试试的,人家心结比他还大。
就一边打怪一边解心结吧。

下面没有了【。

哦还有二设
Shanghai Shatterdome,糍饭油条生煎咸浆甜浆蟹粉小笼葱油饼大排面咸肉菜饭马桥香干外婆红烧肉雪菜肉丝炒年糕桂花酒酿小圆子咸甜豆花各来一碗【够了
科学组的张英和严俊斌,药不能停
还有襄阳路上的Hannibal Chau,啊不是,Hannibal Wei【醒醒襄阳路已经没有了城隍庙吧

下面真的没有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