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little dirty word在哪里...

天空之上:

无题小片段






“铁林,铁林啊!”




转身过了三分钟,徐天就觉得有些不对,铁林平时上下楼梯就算轻手轻脚,也总归是有声音的。




“让你去拿个碗,你在上面干什么啊?”徐天围了围裙站在楼下,双手拿着两双筷子。




“天哥,天哥!”不多会儿铁林就窜了出来,手里还捧着些东西,几步奔下楼梯,脸上笑得灿烂,“这个是不是给我的?”




徐天叹了口气,“你怎么把这个找出来了啊,这个是要你生日的时候才给你的嘛。”




“那你藏得好一点呀,反正是要给我的,我先拿来玩玩。”铁林嘿嘿笑着说。




徐天赶紧放下筷子,伸手去抢,“去去去,别闹,还没做完呢。”




把木头做的自行车从铁林手里取了回来,徐天看了铁林一眼,哭笑不得,“你嘴巴合拢点好不好啊,刚才去叫你拿的碗呢?”




“哎,忘了,我再去拿。”铁林说着拍了拍脑袋,又要上去。




“别了别了,”徐天一把揪住铁林的袖子,“我去拿,我去拿好伐,你就坐在这里,好好地看着这些饭菜。”




徐天拍了拍铁林的肩,让他坐了下去。




“天哥啊,”铁林拉住了他的袖子,笑得眼睛也眯起来了,“不要不好意思嘛,你老是放在那个地方,不就是想让我找到啦?”




“是想让你找到,你也找得太早了呀,我还没做好咧,”徐天低头看了看小小的自行车,有些无奈地道,“你看看,还好还没上漆,这自行车很难做的你晓得伐?”




“晓得,晓得。”铁林啄米似地点头,手却没有放开。




徐天就站在那儿,想了想又说,“本来想送你拳击手套的,但是金刚已经买了,想想买的东西也没什么意思。”




“金刚跟你说他买了?”铁林倒有些惊讶。




“没,我看见了。”




“这小子,还挺有心的哦?”




“哦,你当是他自己想的啊?”徐天反正也是站着,顺手摸了摸铁林的头,铁林也没反对。




“我知道了,是小白脸,”铁林干脆环住了徐天的手臂,布料贴着他的脸,“是不是,是不是?”




“是啦,是啦,不吃饭啦?”徐天低着头,温柔地问,“也不知道你怎么把所有饭碗都拿到二楼去的。”




“吃夜宵嘛。”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