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旬斗】请问你是栗子妖怪吗

怎么可以没有后续!太可爱了!萌炸!求后续求后续!

格雷诺耶的调味瓶:

【AUAUAUAUAUAUAU】


【没粮食吃,撸一个不用脑子的玩意儿】


【见习魔法师小栗旬先生和花栗鼠妖怪豆丁茄在魔法森林里的甜甜软软的故事】


【ooc飞飞飞的不想say了】


 


 


*


作为一名魔法师,小栗旬先生是十分不合格的。


 


魔法学院里别的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学徒,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学会的法术,他却到了三十代前半还驾驭不纯熟。


 


看着其他的同辈们,甚至是比他小的后辈们都一个个晋升为初级魔法师、中级魔法师的,润那家伙居然还当上了高级魔法师候补,而他仍旧是个见习魔法师。小栗旬先生觉得不甘心极了。


 


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在接下来的魔法师考核中把自己提高一个等级。


 


于是他开始日日夜夜研究那本厚到摔下来能把他放在桌上的烤栗子都砸碎的魔法书,他看呀看呀,日出日落,看到眼睛酸了双腿麻了都不肯放下。


 


不能输啊。他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


 


然而他什么都没记住。小栗旬先生开始想为什么父母给了他一副英俊的(x)皮相,却让他的魔法天赋如此堪忧。长得帅是他的错吗?


 


不仅如此,他还犯了一个大错。


 


他不小心把路过的吉田钢太郎老师嘴巴上边的那一撮胡子变成了某德国首领的样子。


 


牙白牙白,用力过猛,他发誓他不是故意的。可吉田老师并不这么想。


 


“小栗同学!!!”吉田老师的眉毛都快竖到发际线里头去了,“第几次了!!你为什么总针对我!!!!”


 


“啊,抱歉,不是我针对你,是正好每次失误的时候你都经过而已。”小栗旬先生摊了摊手说。


 


“怪我咯?”吉田老师气的快没脾气,“罚你到魔法森林修行,一个月之内不要回来!”


 


 


好吧好吧,事情大致就是这样。


 


于是现在就有了小栗旬先生肩上背着他的小行囊,小行囊里插着他的木头魔法杖,头顶还戴着最心爱的栗子形状的兜帽走在魔法森林里的画面。


 


天快黑了,魔法森林褪去白天五光十色的模样,渐渐染上一层魔幻的绛紫色。树叶被风吹得瑟瑟作响,仔细听还能听到某种类似野兽磨爪子的声音。


 


听说森林里住了许多妖怪。


 


小栗旬先生抖了抖肩,他才不怕妖怪呢,比起这个,他好像有些饿了。


 


他在一棵枝叶繁茂的红松树下坐下来,打开他的小行囊,翻了又翻,却只找出几颗烤栗子,和一把瓜子。


 


出来的太匆忙连粮食都忘了带。


 


看来今晚要饿肚子了呢。小栗旬先生撑着下巴看着夜空里逐渐闪现的繁星,心想要是多学些能变出食物的魔法该多好啊。


 


咕噜噜——


 


咦,什么声音?


 


小栗旬先生低头确认了好几次这诡异的声响不是出自自己的肚子之后,感到了恐慌。


 


虽然他自诩不怕妖怪,可要是真有可怕的怪物出现在他面前,靠他那点鸡毛蒜皮的小法术,只有等着被吃的份!


 


咕噜噜——


 


又来了!


 


小栗旬先生警惕地站起来,摸出他的小法杖努力回忆着记忆中为数不多的几个防御口诀。接着脑袋就被一个圆滚滚的东西砸了个正着,那东西在砸中他之后发出哼唧一声,就滚了几圈不见踪影。


 


“哎呀!”小栗旬先生被砸的矮了个头,摸了摸头顶,却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疼。硬要说的话,还有种软软的感觉,到底是什么东西?


 


不管是什么都要搞清楚才行。


 


“你好,那个……”小栗旬先生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脚边的一个小草丛里,从草叶间伸出两只大概是手的东西,月光太暗他看不大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东西正在扒拉他的小行囊!


 


“你是在找这个吗?”小栗旬先生掏出一颗烤栗子。那两只小手手一抖,就立刻缩了回去,随即一个毛茸茸的小球从草丛里哗啦啦滚出来,停在距离他几米远的地方。


 


小栗旬先生这才看清,那个砸中他的球,原来是只花栗鼠小妖怪。应该是还未成熟,那只妖怪还是豆丁的形态,小小的身体圆鼓鼓的,身上还穿着件毛茸茸的花栗鼠连体衣,正使劲抱着同样毛茸茸的蓬松尾巴眨着大眼睛戒备地看着自己。


 


真可爱啊。


 


小栗旬先生发现自己的记忆力对于这种可爱的小妖怪倒是十分受用,他曾经在那本厚厚的魔法书上见过这类妖怪的介绍,平时是人类小孩的豆丁模样,成熟后便能够变成大人的样子,并且能在正常体型和豆丁体型自由切换。但是看到活的还是第一次呢,小栗旬先生好奇地朝他靠过去。


 


没想到那只花栗鼠却像受惊似的往后退了一大截。小栗旬先生几次尝试都没能靠近他。


 


于是他失落又气馁地坐回了那棵红松树下。


 


哎,不仅被老师赶出学校,好巧不巧还忘记带粮食,不仅如此连小妖怪都嫌弃他,小栗旬啊小栗旬,你真是太没用了呢……


 


 


小栗旬先生耷拉着脑袋难过了好几分钟,对面那只毛茸茸的小妖怪也就躲在他自己的尾巴后面视奸了他好几分钟。


 


等到他靠着树干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到有什么软乎乎的东西戳了戳他的膝盖。


 


他睁开眼,就见刚才那只小妖怪战战兢兢地站在自己面前,全身抖得厉害,眼眶里湿润的泪水呼之欲出,似乎是很害怕他的样子,却强装镇定地抬起他的小手手,举到他面前,声音都抖得含糊了:“给、给你一朵fa……”


 


“给我的?”小栗旬先生接过那朵白色的小花,有些不明所以。


 


“嗯……呜呜……郁夫说难过的时候这种花最好了,所以你……呜……不要难过了……”


 


原来是看到小栗先生伤心才送他花的啊!


 


小栗旬先生看着手里的花,心里也乐的开花。


 


“谢谢。”他笑出一口大白牙,“这个送给你。”


 


小花栗鼠捧着小栗旬先生递给他的烤栗子,眼睛都快放光了,对小栗先生似乎也没有刚才那么害怕了,渐渐地就坐到他屈起的膝盖边上。


 


“你额是藕唔谷么……?”小妖怪嘴里塞着满满的栗子,口齿不清地问道。


 


“什么?”


 


“你是栗子妖怪吗?”暂时吐出了烤栗子才把句子完整地说出来。他在这个森林里生活了这么多年,见过许许多多的妖怪,比如小狐狸顺平,小狼狗源治,大灰狼佐野,小白兔叶藏,还有他的好朋友小仓鼠郁夫,却没见过一个植物变成的妖怪,而且还是栗子!他最喜欢吃栗子了!


 


“不是妖怪哦。”小栗旬先生说着把他脑袋上的栗子形状兜帽摘下来,“我是人类。”


“我叫小栗旬,你呢?”


 


“我……斗真。”小小的花栗鼠妖怪终于咽下了他的烤栗子,扒着身后毛茸茸的长尾巴挡住自己的脸。即使是这样小栗旬先生也看到了他大概是因为害羞变得粉嫩嫩的脸颊。


 


太可爱了……


 


小栗旬先生的心塌了一块。


 


这么看来,魔法好像不那么重要了,被赶出来也不那么难过了呢。


 


不如说,能被赶到魔法森林来,真好啊~小栗旬先生愉快地想。


 


 


TBC?END?


也许没有后续(′・ω・`)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