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旬斗】【花织】连续剧 序幕

mark

rixiangzixi:

*我只是在作死,别理我


*只是记录一个脑洞,会写完隔壁那篇先


*我只是想治疗一下老是想写肉这个病……写肉什么的交给亲友就好了→_→




顺平今年32岁,距离他遇上花泽类已经过了15年。


15年后的今天,他作为怀缅,再次踏上英德,再次在学园内走过,再次走到了当初第一次见到花泽类的那条后楼梯。


想起自己当初为了报复道明寺而刻意接近牧野杉菜,甚至做出所谓的绑架行为,如今想来真是年少无知,虽然有点黑历史的感觉,但是因为这件事而遇上了花泽类,所以还是有点甜蜜的吧?


32岁的顺平不再伪装自己,他不再用土气的装扮来掩饰自己,如今他因为四处奔走的缘故,不再是以前当模特那时皮肤白皙,倒是有点健康的蜜色了。


半长的栗色头发分半扎起,戴着时尚的太阳眼镜,还保持着作为模特的时候的好身段和穿着品味要求,倒是因为现在的工作的缘故更加结实了,线条更具有力的美感。


刚才一路走来就有不少后辈对自己偷偷示好。顺平忍不住笑了笑,自己转职很久了,都没有人认得出自己了。所以,现在也只是单纯的一个帅哥这样子吧?


顺平都禁不住觉得自己这么想实在有点自恋,不过他有可以自恋的资本的吧?


他将太阳眼镜推到头顶,默默地看着楼下的风景,目光不禁就柔和起来。英德还是什么都没变呢。


15年过去了,F4都成为传说了,感觉好奇妙。不知道又有没有什么后辈们在这里挥洒着青春的故事啊。


牧野杉菜还好么?道明寺那么疼惜她,应该很幸福的吧?其他的朋友……好像也没什么很亲近的可以回忆的朋友?这么一想好像超惨?


顺平低声笑了起来。


也不知道……花泽类最近怎么了……有5年没见了吧?如今已经结婚了吧?有孩子了没?过得……应该不错的吧?


 


而回忆,忽然纷至沓来。


——


“像你这种人,也不会明白我们的生活。这边是一个没有选择的世界。”


——


“好奇的话,为什么不过来?过来啊,我可以带你见识一下这悲凉的风光哦。”


——


“顺平,我们关系这么好的事实要保密哦,不能给阿司他们知道,就当做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


“阿司和牧野能结婚真是太好了,他们一定会幸福的……你说什么啊,我没有哭啊……你没有看到我哭哦……


——


“我要订婚了。对象是谁,根本一点关系都没有,有利就行了啊……顺平,你在生什么气?“


——


“够了。你别再装了。那一晚发生什么,你以为我真不记得?你那些经常做到一半的小动作我也知道……但是就不能忽略不计么?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一定要因为这样而连朋友都做不成么?你是阿司他们之外我唯一交上的朋友。就不能一直都只当朋友么?“


——


顺平忽然闭眼仰头用力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


所有的一切,都随着这口气而消散了。


不能只留下能够微笑的么?所以顺平也就笑了笑。


 


正当顺平伸了伸懒腰,将头顶的太阳眼镜拉下重新戴好准备离去的时候,后楼梯的门被推开了。


顺平站在平台上,下意识就抬头看过去。


然后他看到34岁的花泽类带着光晕出现,稚嫩不在,那种老是像没睡醒一样的神态也变了,发型也改变了,刘海都有好好地整理到两边,人依然很帅,但是却很有精神,不像以前那样总是像下一秒就会睡着一样。


 


这是一个意外的巧合吧,居然在此时此刻此地,就这么突然地重见花泽类。


顺平看到花泽类也一脸平静无波地,就像当初他们第一次相遇那样,他好像也只是顺道过来偷个懒,或者是看看牧野杉菜在不在。


顺平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平静。曾经的激越已经全部不在了。


所以他朝对方笑着说道——


 


“好久不见了啊,花泽类。“



评论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