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泉秀】高校恋爱事件簿 1

mark先

傲鲛刺身:

丢个开头就跑~




下面的还没想好应该不是太长先让我无耻地占个tag(手动拜拜




别揍我自己滚((((




================================




1.


中津觉得佐野泉这家伙最近总是有意无意地避开自己。


不是以往那种刻意释放出来‘我是傲娇我不参加这些无聊活动不约不约我们不约’的疏离感。而是像中津自己形容的,只要自己一出现在佐野泉面前,他就会Sun地一下掉头,要不然就是biabiabia地跑掉当做没有看见自己一样。


虽然此刻暂时充当一下知心小天使的瑞稀很想吐槽中津擅自加进来的拟声词没有半点意义。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眼前这位不论是发型还是发色都接近于烟花的少年正在为这件事情烦恼着。


这可是大新闻。跟中津同住了两年几乎没怎么见过室友为了什么事情烦恼但在佐野泉身上就发生了两次的萱岛大树如是说。


瑞稀把手搭到萱岛肩上,嘴巴微微咧开一个弧度,然后指了指中津,“你能看出什么吗?”


萱岛挣扎了一会儿,原本举过头顶的两只手突然合十,语气委屈,“昨晚被中津烦的睡不着,今天除了黑眼圈什么都看不到,万分抱歉!”


瑞稀忍住了那个‘要你何用’的眼神,看着对面又陷入了奇怪小剧场的中津发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这样啊…”。


“可是中津,这个你不应该自己去问佐野吗?”


“他怎么可能说出来哦?”


瑞稀努力地回想了自己和室友仅有几次的争吵,点点头默认了中津的想法。


“那为什么跟我说呢?”


“佐野那个面瘫八嘎,看到谁不是那张脸,别人只会觉得‘啊中津你想多了他本来就这样’吧。”


“说的也是…”瑞稀表示高度赞同,“这么说起来中津你对佐野简直超级了解啊怎么会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啊,刚才还一脸高深莫测的中津秀一张着嘴愣住了。


“大概是什么时候变得奇怪的?”瑞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问了什么厉害的问题。


中津却在瞬间抱头缩成一团,“我忘了啊…。”


哦。




TBC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