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段龙】源治大爷的相片黑历史

啊甜cry!好看cry!求博主多写这种一家三口的日常系列的啊!よろしく!

七缺三:

设定:源治十七岁,酷炫的老爹是段野龙哉,可爱的老爸是龙崎郁夫。




前几篇请去我的主页搜索。





“源治小时候很害怕小丑喔。”




躺在沙发上玩游戏机的源治听到他爸这句话下意识的手抖,psp里嘀嘀嘀响起game over的音效,他扔掉游戏机抬头看着坐在地毯上翻看相片的郁夫然后憋红了脸。




“原来现在也怕。”郁夫扫了他一眼,打趣的笑道。




源治翻起身来用手遮住相片,“别别别看!老爸好烦!”郁夫大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到自己身边来,“源治,”他抽出一张泛黄的照片,指着上面哭的涕泗横流可怜兮兮的小源治,“小丑真的好可怕啊!那个时候七岁的你这样哭着说,我跟阿龙都没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源治小恶居然会怕小丑。”




他翻过相片,背面是龙哉笔走龙蛇潇洒的字迹,用引号写着一句“源治很怕小丑”——xxxx年x月x日 星光游乐园.




郁夫的手指点着被拉长了墨渍的相片,侧脸笑着,一副怀念的样子,他咬着下唇捏了一下源治的脸,根本控制不住嘴角的笑容,“真可爱啊源治。”




源治涨着脸忸怩的歪头,双手抱胸盘腿坐在地板上穿着铃兰的黑色制服,脸上贴着创可贴,嘴角被他有意克制的往下扯尽量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可他泛红的耳朵却把他出卖了。




郁夫爽朗的大笑着,被源治不好意思的样子戳中心窝。




“这张,是一起在居酒屋吃蛋包饭的时候,”照片上的是郁夫和四岁的源治,年轻的他笑的一脸开心的抱着源治,而源治手里挥着勺子一头栽倒在他怀里,被龙哉抓拍到保存下来。




源治吐舌头做鬼脸躺到在他怀里的模样看上去蠢蠢的,“为什么老爹永远拍我鬼脸啊!”他大叫着不公平,“老爸每张照片都衬托出我从小不正常一样,老爹偏心!”




郁夫把照片拿起来搁在他脸边煞有其事的对比着,还故作严肃的点头,“嗯嗯,段野源治先生,你确实比较不正常。”




“老爸!!!”




“这张是什么时候?”源治和郁夫把相片摊在周围,两个人并肩趴在地毯上,照片很多,零零落落的有一两百张,他指着一张自己挤眉弄眼对着镜头握拳头,而龙哉躺在地上冲他比victory的手指的照片,这张上的龙哉笑的很开朗,尽管还是穿着竖条纹西装打着领带,但笑的温暖从多年前的照片里也还能让人感受得到。




郁夫稀奇的哎了一声,“这张是什么时候呢?”他捏着照片坐起来,把照片翻过来,上面是郁夫工整的笔迹,就写了一个单词“heroes”末尾他还愉悦的往上勾了一笔。




他敲了敲脑袋望了眼源治,他可爱的混世魔王儿子一脸好奇的翻着照片,郁夫拧着眉头希望想想起来这张到底是什么时候。




“啊,源治,我想不起来了。”郁夫不高兴的扁嘴把照片放在茶几上用水杯压住,扭身继续和源治翻看照片。




“这张,这张是你第一次上小学,”郁夫哈哈大笑,“你黑着脸跟你老爹如出一辙,他遇到烦心的事情就往椅子里一坐,两手抱胸什么话都不说拉着脸,让人都没胆撩拨他。”源治极度赞同的点着头,这张照片上的他坐在小学门口的台阶上,小小的手插在口袋里撅着嘴,头上带着黄色的小帽子背上背着奥特曼的大头书包,一脸不高兴的耍赖,背面龙哉写着:“源治小朋友不想上学,被硬拽进去了,他生气的大叫:我会把学校炸了的。我儿子有出息我。”




“阿龙简直在乱来,”他虽然一副抱怨的语气,但却又是眉眼带笑着的,“你真的说了,连续说了六年,上初中以后你说要组织一个炸学校联盟,被我揍了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




源治忽然觉得自己的老爸好像真的很恶趣味。




龙哉从门口推门进来,在玄关撑着墙壁脱了鞋,一边解领带一边走过来,“我回来了。”他把外套扔在沙发上,半跪在郁夫边上吻了他的唇角一下,扭头对傻看着照片的源治揉了一把头发。




遭到了叛逆期儿子的反抗。




源治:老爸摸我不管,老爹摸我我要反抗权威!




龙哉大笑着,用力的故意的抓了他辫子一把,“男孩子剪这种头发你是要气死我吗!”




“老爹烦死了,你都说了七八遍了!”




“要不理个寸头吧。”




“我才不啊!”




郁夫忽然想到了那张压在水杯下的照片,源治十一岁的那年的某一天龙哉从组里回来,被源治扑倒说着要玩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的游戏,他演奥特曼老爹演怪兽,郁夫只感到一股膨胀的幸福从每个毛孔冒出来炸满他的脑袋,源治对着镜头耀武扬威的显示力量,龙哉在他头上比了个v。




然后郁夫笑着按下了快门。




end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