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

本命珍妮和建国,旬斗头顶青天!圈子大约是
SPN/SD/J2/AM/DH……总之欧美和日剧同好都快来勾搭吧嘤嘤嘤!。゚(゚^艸^゚)゚。

【j2】中二王子和才华横溢的大师

好有趣23333

太阳与肉身:

人物设定来自那条你的生日对应的昵称的微博

肥肠有病

肥肠傻白甜

主要是傻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jensen王子说要拯救世界的时候,整桌人都惊得拼命把食物往下咽,吞进食道的不像是牛腩汤香蕉布丁和帮助吞咽的上好红茶,倒像是一小群还在扇翅膀的蜜蜂,在嗓子里嗡嗡嗡嗡嗡。

国王看着jensen王子的绿眼睛耐着性子问:“你要怎么拯救哇?”

jensen王子也看着国王的绿眼睛耐着性子答:“我要去屠龙。”

大臣和皇后吞下喉咙里的蜜蜂开始继续吃他们的牛腩汤和香蕉布丁,留下国王一个人用烙铁在脸上烫了忧郁两字带着悲伤的乐曲做bgm看着他的小儿子:

“jensen啊,”他听上去像被王冠压得没力气说话了,“这里根本就没有龙啊,你要去杀什么呀?”

“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个轻一点的王冠。您怎么知道没有龙?”

“那是传说啊!”

“那我还是个演员呢,现在却是个王子?”

国王咬着牙正想跳起来用把美味的土豆泥抹在脚底在桌子上滑冰弄翻所有人的盘子来代替大喊“我的小儿子为什么是个中二”时,一个本来空着的座位上忽然多出了二十三本书和一个刚刚摆脱重负正在花样甩手的妹妹头青年,而我们的观众都很疑惑,即使这个青年的狗狗眼实在可爱,也不应该有那么大的能力阻止国王的冲动啊?

“才华横溢的大师jared!”

在观众还来不及辨认那是画外音还是群演的时候,jared大师已经抬起来头向着他的国王更主要是他的王子露出一个能同时拿美国最可爱狗狗大奖赛大奖和青少年偶像奖的笑容,然而国王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迅速地跳起来扒开所有骑士窜到jared面前打算捂住他的嘴,但已经太迟了,他还是听到了——

“jensen王子说得对,这里当然有龙。”


jared是一个在出生时他的父母收到“叮!您获得了千年不遇的 才华横溢的大师 !”的提示音的朋友,这就注定他是队伍里的挂。但挂的宿命是他都会爱上组队的那个人或者在任务过程里最有领导天赋的人,所以他爱上又负责组队又负责领队的jensen王子也是命中注定。

他第一次见jensen王子的时候年芳十二,还是个顶着妹妹头的害羞的偶尔写写诗的书呆子。国王把他找来是因为出生时居然没有属性提示的jensen王子终于爆发了属性,还是千年不遇的中二属性,让国王皇后又喜又塞,找到千年不遇自带跳大神技能的chad掐指,少男chad握着塔罗牌一脸小谋深算,硬生生把jared拖进了队。

直到大师jared爱上篮球不再书呆成为真正的挂比并且兼职jensen王子的“说得对”后援会会长时,国王才恍然大悟少男chad掐指时也只是个拿塔罗牌斗地主的半瓶水,但已经太迟了,干成了好几件大事的jared已经成为全大臣的偶像,而且即便是国王也不能违背民心把一个诗集销量等于全国人口数的jared撤掉踢回家。所以他只能每天痛心疾首地看着他的小儿子一天比一天更加靠近中二大神,旁边还有一个带着知识和才华光辉的一米九八热泪盈眶地说王子干得好。

此刻的国王感到自己渺小又无助,他看着jared大师撑着桌子跳到二十三本书上坐好,低头扫视大臣和国王和jensen王子,从容不迫地喝下一勺来自jensen王子的眼神蜂蜜,伸长手臂抓了一块肉饼和一块餐布铺在腿上,用手指沾着肉汁涂涂画画,很快就抖开一张有肉沫的地图展示给所有人。

“这就是龙的所在!”

国王痛苦地捂住脸,从手指缝里看到jensen王子赞许的目光和目光里连jensen王子本人都没有注意到的“jared说得好有道理,简直是我的爱因斯坦”,悲痛地想起来——哦,是的哇,jensen王子也是jared的“有道理”后援会会长噢。

-tbc-





评论

热度(30)